close

每一種手術方式和手術設備,都存在著優點和缺點,但客戶端會有個別的條件需求,如果能做到彈性組合,才能使植髮手術的cp植最大化。

 

舉例而言,如果禿頭遺傳的落髮,經常要一次做3000-4000毛髮移植,若價格上負擔太大時,何不使用FUT、FUE二者搭配進行呢?

 

再,如果處理的範圍不大,只要 1000 株上下的毛囊,做前額補髮或髮際線修飾等,那採FUT方式十分合理。因為只要需切下小範圍的毛囊,既不用剃頭,別人又完全不會發現,這不是很理想嗎?

 

靈活的技術搭配,不刻意誘導,最後提供適合的建議,是我們的服務精神。這樣的靈活運作能力,完全來自於我們精熟主流的各植髮術式,以及豐富的毛髮移植操作經驗,更重要的是,高存活率的達成成效,100%整形外科的精工水準,是最可信賴的植髮保障。

 

依個別的頭皮條件、是否能接受剃髮、預算高低、以及可接受的恢復期長度等。經綜合考量、分析各技法優缺,最後在醫師和患者雙方共同討論下,做出最合適的決定。

arrow
arrow

    李瑞田院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