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李瑞田院長帶領的毛髮移植團隊,具備步步為營、根根計較的精工能力。

我們的團隊更進一步做到植睫毛、植眉毛精工。這是精密高端的毛髮移植技術,印證李院長團隊執行毛髮移植的細膩作工。

 

專業的驗證

mentor hair transplant center

植髮手術影響存活率的關鍵是,取髮品質、毛囊置於體外的時間、植入技法好壞等。此外,毛髮移植團隊是不是能在過程中,精確掌握到相關於存活率的關鍵步驟、細節各面相,更是影響重大。

但是,如何驗證一個植髮團隊具備這樣的能力?我們直接給您最可信賴的回答,因為我們更進一步擅長「MET顯微植睫毛」、「MET精流植眉毛」手術。

「MET顯微植睫毛」、「MET精流植眉毛」二者都是斤斤計較毛髮數量、極端講究毛流毛向的手術,這是高標準的毛髮存活率要求,無可隱晦!我們擅長毛髮移植手術中,最精密的技術,正是我們具備細膩執行實力的證明。

arrow
arrow

    李瑞田院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