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5237802_23843022883910025_3290414036474134528_n.png

 

要到達這門檻,即同時擁有FUE、FUT、植髮ARTAS機器人的技術能力,有其條件。

歷經六年的蘊釀和運作,「曼都毛髮移植中心」在「堅持是本色」的李瑞田院長帶領下,先後完成數百例毛髮移植手術,得以精熟掌握目前市場上三種不同的主流植髮技術。

現在,「曼都毛髮移植中心」已純熟做到能為客戶做全面性評估,並且精確針對個別需求、個別毛髮條件、個別選擇,設計適合個別的服務。這樣的服務品質的重要價值是,我們能做到不偏頗推介某一植髮技術的開放態度。

擁有完整術式

擁有FUE、FUT、植髮ARTAS機器人,市場上最完整的植髮技術能力。

提供最全面性的搭配和組合,完全依患者的脫髮落髮條件、想望,以及可接受的考量,進行整體綜合評估,不偏不倚。

掙脫選擇的局限

您不再因為比對不同技術,心中充滿疑惑,也不再需要面對選擇時的局限。

您個人的條件、能否接受剃髮、預算的高低、可接受的恢復期等……,我們的服務擁有靈活的調配度,完全從您的需求出發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瑞田院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