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823-(W).JPG

代筆與整理 \ 半糖艾麗數位  閱讀時間:2分鐘

您好奇什麼是「精工注射」品質力?

答案很單純,就是整體是否「自然」,

這是整形外科最高標準。

 

不美膚\不濃妝\不棚拍\局部近距離\多角度對照

李院長堅持呈現真實「因為極致、所以無需遮掩。」

 

1.上臉部豐飽:額頭、眉骨上緣

IMG_3555-(W).JPG

  精密的點狀散佈注射技巧,使額部在自體脂肪填補後,出現一種細膩的豐飽感,使她覺得整個人像是回到22歲。

IMG_3813-(W).JPG

  優異的注射層次,使自體脂肪填補帶出整個臉龐的順暢度,這是「自然度」最高目標,太陽穴、眼周、眉骨上緣的細膩舖陳,她重新看到大學時代的自己。

 

2.中臉澎潤:蘋果肌、側臉輪廓線、下眼部

 
IMG_3556-(W).JPG
 
優異的自體脂肪填補技術,可以做到中臉部的細膩拉提感,豐飽緊緻的成效,她整個人的神采飛揚,從此上妝更顯活力四射。

IMG_3821-(W).JPG

3.中下臉微拉提:淡化法令紋、木偶紋、側鼻溝

IMG_3823-(W).JPG

IMG_4766.JPG

 
你在尋找臉部重拾年輕澎潤感方法時,一定找到一堆令人讀不完的「自體脂肪豐臉」各式文章,細節的分析雖然都大同小異,但是,總覺得隔行如隔山,有看似乎沒有真的懂門道。
 
的確是這樣的,因為醫學是一門相當專業的科學,沒有醫學背景而想深入了解手術,面對誤導或者誇大或者抹黑或者洗白等,完全都處於不自知的狀態,網路世界資訊的不對等,是令人頭痛且憂心的,花10分鐘讀完『自體脂肪補臉\補眼,10大解析超詳盡』一文,這會使你在面對醫師做諮詢時,能完整掌握到自己該了解的相關手術重點。
3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瑞田院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