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877-(W).JPG

代筆與整理 \ 半糖艾麗數位  閱讀時間:3分鐘

 

高階眼袋手術?

首先,在您的眼部有眼袋浮出時,您需要的是「高階眼袋手術」。

是近20年來最新穎的眼袋手術技法,也是最紮實的眼部年輕化技術,更重要的是,後遺症和風險是目前所有眼袋手術中最低的,為什麼呢?主要的關鍵在於,不再是傳統的內開方法做切除眼袋脂肪,相反的,它非常看重眼袋脂肪,完整保留住眼袋脂肪做「移位」填補淚溝

 

突出的眼周脂肪難道不該除掉?

眼周脂肪是眼部非常珍貴的存在

眼部脂肪,不論是它的組成或質地,都和身體其他部位脂肪不同,它的主要功能之一,是作為眼部眼周的支撐材料。

手術如果把眼周脂肪去除,日後很快就會因為支撐不足,再加上有眼眶骨隨著歲月流失,眼球將逐步微傾向內陷。這是為什麼經常可以看到做抽除脂肪之後,不稍多久就發生眼周凹陷的後遺症,形成"惡婆婆"的眼凹陷空洞眼神!

這是傳統內開眼袋手術把脂肪修除之後,經常會見到的後遺症。

針對除去脂肪所衍生的不良凹陷,以及對於眼周脂肪被移除未知的風險,後來再發展出「高階眼袋手術」,重點就是不再修除脂肪,而是保留住珍貴的眼周脂肪,做「脂肪移位」(Fat Pad Relocation)。

「脂肪移位」從字面上可以很容易了解,就是把少量的突出脂肪,做一個拉整舖平的設計之後,再利用脂肪回填淚溝的凹陷,可以達成直接使下眼部飽實、年輕化的成效。

在20多年前為了能不做脂肪移除,而發展出來的「高階眼袋手術」,是目前最細膩而且成效最優異的眼袋手術,為什麼呢?

因為這個手術的內容是針對形成眼袋的各層鬆垂結構,一一做精密拉提修整的設計,術後不僅眼袋清除,中臉部以及眼周範圍,都能產出明顯年輕化的拉提成效

由於它的技法十分精密,需要豐富的修整皮膚傷口的血管、筋膜、韌帶、神經、肌肉等歷鍊,才能精準握其中的切、割、補、剝、縫訣竅。長年在教學級醫院開刀房中,歷經天量的臉部、眼部傷口處理修復歷鍊,會是執行高階眼袋手術的後盾。資深且專精眼部整形美化的醫師,是選擇眼袋手術絕對必要的考慮對象。

然而,不論醫師的條件為何,觀看醫師親手案例,仔細從不美膚、無濾鏡、多角度、局部近距離案例觀察,仍究是客戶做到「為自己把關」的必要方法。

 

以下是「高階眼袋術」"復刻自己的年輕時代"的案例之一,這位女仕天生膚質非常的厚實,也使得眼周細紋密佈深刻。

 

天生皮膚厚重,眼周紋路深刻沈重,這種深重皺紋以及老化垂墜的眼袋,手術後可以改善?

長條不美膚0-45.png

 

IMG_3835-(W).JPG

 

厚實眼皮要做眼周的年輕化,是眼部整形手術的挑戰。

為什麼難?如果簡單從切除鬆弛皮膚的這個部份說明之,會比較容易去想像。

切除皮膚的範圍和面積大小、切割的形狀和弧度,是處理鬆弛眼皮的必要判定。

年紀稍長的人做眼袋手術,就像這位女仕一樣,其下眼部外側必有鬆垂皮膚要處理,手術要能拉整出皮膚的緊實度,就要設計出一個精密的切割面積。

這個切割的形狀,將會影響皮膚在由下往上拉時,整體進行的角度、方向,更不用說厚度的多少最恰當,能使修除之後的縫補不發生後遺症,這些細節是醫師的個別心法和訣竅也是手術年輕化品質的高低差異

切皮不精密到位,眼皮仍顯鬆,眼周細紋無法改善。以這位女仕厚實眼周皮膚而言,更要能確切做到厚度以及層層拉整的細膩編排,才能在術後達到整體平整細膩,其中牽涉的眼周解剖學知能,只有來自天量的眼周組織切縫歷鍊才能穩定。

這位女仕在「高階眼袋術」之後:

1.掃淨眼周紋路,2.消除眼袋浮腫、3.撫平淚溝凹陷、4.淡化黑眼圈、5.中臉部拉提、6.眼形微揚、7.眼周緊實

術後完全是「回到15年前的自己」的驚人改變,舊老蒼桑感不再,她非常的高興。

 

 

 

IMG_3873-(W)-2.JPG

IMG_3875-(W).JPG

 

 

「高階眼袋手術」技法,和內開除去脂肪眼袋手術,二者哪裡不一樣呢?

首先,二者是2條平行線,雖然目標一致,但彼此的技法和手術內容是完全脫鉤的,除了前面提及對於脂肪留存的概念不同之外,其他部份的處置更是南轅北轍,年輕化成效的差異說天壤之別並不誇張。

單從技術面去了解,「高階眼袋手術」獨特3項精工

1.「脂肪移位」平整下眼部脂肪的突出,並利用脂肪去填平淚溝凹陷

2.「眼部肌肉懸吊拉提」修整眼袋內部的鬆垂肌肉層(不是筋膜非韌帶更非蘋果肌),術後眼周緊致、中臉部微提年輕

3.「拉整下眼部鬆垂皮膚」 清除下眼部的鬆弛皮膚,並使下眼部平整

 

如果從年輕化的成效去了解,「高階眼袋術」做到:1.消除眼袋 2.填平淚溝 3.淡化黑眼圈 4.掃除眼周紋路 5.中臉部拉提 6.眼形微揚 7.眼周緊實案例在術後莫不驚呼,眼神出現減齡15歲的改變!是年輕化成效高超的眼美形技術。

 

 如果你已經在考慮眼袋手術,利用10分鐘點擊眼袋要內開還是外開?10大揭密一次明白』看1篇扺看15篇。

1.jpg

arrow
arrow

    李瑞田院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