螢幕快照 2019-09-17 下午5.13.58.png

有做嫁接睫毛的女性朋友一定很清楚,在第一次擁有濃睫之後,從此就成了一個不能沒有長睫毛的女子了!有濃睫的妳,不但眼睛神彩飛揚,更重要的是,每天早晨一起來,看著自己永遠都是美女風采,根本人生就像連續劇裡的女主角吧!

然而,一般坊間的嫁接畢竟一個半月就要進行一次,成為生活中一個十分費心的付出,相較之下,做植睫毛手術因具備長久維持度,而且是完全自然的存在,因而成為很多人的想望。

在完成手術植睫毛、從此擁有真實的濃睫電眼後,有哪些值得放煙火的方便之處呢?

1.不必每1.5月面對稀疏雜亂的睫毛狀況,而不得不預排兩個小時重做

2.沒有嫁接時,不必費力黏貼假睫毛頭昏眼花

3.化眼妝時不必擔彩妝碰到睫毛,會很難清除

4.有隱形眼鏡使用人工淚液時,不用擔心睫毛碰水,輕鬆愉快

5.洗臉時,睫毛碰到水不必有不持久的顧忌

6.使用卸妝油清除眼妝完全不是問題,不再被限制在卸妝乳

7.洗臉時或洗臉後,直接使用毛巾擦乾即可,不必用紙按壓、小風扇吹等

8.做濃妝時,眼線液描繪輕鬆愉快,之後卸妝更是手腳俐落

9.睫毛若卡到灰塵、雜質,直接清洗完全不是問題,不必煩惱影響維持度

10.真實的濃睫電眼、毛流精美細膩(李院長的精工才辦得到),天生麗質美電眼

11.遠離接觸化學接著劑的困擾,長久自然睫毛健康自在存在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瑞田院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