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植眉毛可使眼神立體明亮,提昇個人形象,同時也要一筆費用。扒文看網站找正評看負評,查案例相片,看醫生資歷,讀不完的部落格文案,影片說明各家齊鳴,最後必找社群了解一番,以為的非官方推介卻明顯廣告意圖!這到底該怎麼選?

首先,你要再次確認自己要做植眉毛手術,心中期待的是什麼?相信答案很簡單,必然是擁有一對層次生動的自然感眉毛,這一點您千萬不要忘記!這是您做植眉毛手術的想望。

醫師的資歷看起來都相當完美,大家都是專業,平分秋色。但是,在彼此接近的資歷水平之下,每一個人卻有不同的審美觀,操作工具的訣竅也有差別。

儀器廠商提供機器操作的"認證講師"、各種醫學會身份等,都不能保證就等於是優良技術。這就像同樣有執照,同樣都在修汽車,高明的師父查看電瓶沒電是因為電腦壞掉,不是電瓶久了,不高明的師父就是「換電池」先試看看!掌握專業技術訣竅,必有個別差異存在!

至於價格,千萬不要讓價格成為最後決定的因素!請謹記在心,您所要進行的植眉毛手術,是一種外觀的美容手術。手術「好」、「不夠好」的差異,會是樓歪樹倒的糾結!千萬不要忘記自己最原始的想望,就是「擁有一對層次生動的自然感眉毛!」而且,尚要思量男、女眉形的造型和美學二者完全不同,手術之後,這對眉毛將從此跟著你一輩子!

必然的,沒有價格最貴必保證品質最優這種事情,而您也有可能因為優秀手術品質而多付出一點錢,但不論如何,毛髮美形手術不是一般消費商品,千萬不要以價格去考量任何醫學美容手術!

 

參考植眉毛案例

https://hairtaiwan.com/eyebrow-transplant-f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瑞田院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