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擇做植眉毛手術的個案,大部份都有到眉形工作室,做過紋眉飄眉霧眉繡眉等處理的經驗。個案多乃因褪色後的補眉,幾次後色彩愈顯得不理想,或者終究缺少真實毛髮,眉形仍然是空虛沒有立體度,表情缺少自然動態,而最後選擇做出真實毛髮的植眉毛手術。

 

現今的眉形工作室的成品,在眉色和眉形上也都有很多的講究,基本上必定首重整體自然好感,不再多見早期紋眉僵硬藍黑的畫面。因此,個案如果之前曾在眉形工作室處理過,眉毛位置上留有眉形陰影,這是完全不影響植眉毛手術的,就是可以不必再經處理,即可以直接在上面進行植眉毛手術。

 

必然的,市場上的眉形工作室品質不一,還是會有眉毛被紋壞、繡壞的不良案例,然而,除非是原色彩真的太濃重,否則,基本上並不建議先進行洗眉之後再做植眉毛手術。因為雷射除紋眉多多少少會破壞眉毛位置上的的毛囊生長環境,日後植入的毛囊的存活率會不盡理想。一般而言,最好在雷射除紋眉的三個月後,再進行植眉毛手術會較為穩定。

 

參考植眉毛案例

https://hairtaiwan.com/eyebrow-transplant-f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瑞田院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