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毛髮的一個觀念是,全身的毛都會掉。而只要毛囊仍在,毛髮掉了以後都會再長出新的毛髮,只有毛囊遭受破壞了,才會發生再也長不出新毛的狀況。

 

另外一個重要的毛髮概念是,不同部位的毛髮有不同的生長週期。植眉毛是取自頭髮部位的毛囊,這個部位的毛髮生長週期,大概是三到四年。而毛髮的生長週期是一再循環的狀態,休止期結束後的毛髮會再重新回到生長期,這樣的循環總會發生有好幾次。

 

此外,毛髮的存活狀況,必然會因人的健康狀況、生活習慣、工作壓力、年齡和老化等條件,有著個別差異存在,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同。

 

植入後的眉毛可以維持多久?基本上只要保養得宜,毛髮狀況十分良好的,擁有完整的眉毛造型大概可以到十至十二年不是問題。

 

在長達十多年的期間,個人的臉部因擁有立體的真實眉毛而明顯獲得修飾,整個人外觀得以完整有神采,會是生命中非常值得回味的一段時期。

 

而由於植眉的毛囊來源都是取自頭髮,人類的頭髮的數量在十萬到十五萬根之多,因此,植眉毛僅是取其中的小小一瓢飲而已,日後,若有需求要進行再次植眉毛手術時,根本完全不是問題的。

 

參考植眉毛案例

https://hairtaiwan.com/eyebrow-transplant-f/

arrow
arrow

    李瑞田院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