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眉毛的計價方式和植髮不同,主要是因為植眉毛和植髮的重點差異極大。植眉毛手術中的細節,會要比植髮明顯多出數倍,例如,編排每一根毛髮的毛向極要比植髮講究許多,因為眉毛本身需要有毛流上的造型, 而且,眉毛生長方向,從眉頭到眉毛的樣態都不同,植眉毛手術就需要很高的編排精準度,使每一株毛囊的植入都方位正確,除了塑造濃密變化外,毛向安排要一根根角度正確,才能做出一對有自然動態感的眉毛。

 

所以說,做植眉毛不是講求有良好的存活率即可,要造型上能夠做出美觀流暢,並且整體做出自然的細緻動態,這是塑造良好眉形的關鍵,醫師個人對於毛流的講究以及要求程度,影響眉形最後成效。

 

一般而言,眉毛的計價會以一對眉毛來計算,而不會像植髮採以毛髮根數、或以毛囊株數去計價的方式計價。且每一個人對眉形的想望都不一樣,期待的長度、造形、濃密也都不會相同。

 

一般而言,一個精密的植眉毛手術,由於每一個人對眉形粗細想望不同,需要的毛髮數量也就有個別差異,價格從六萬起到十二萬都有可能。有些地方先報出低價,吸引客戶到現場評估時,再報有「開機費」這樣的項目,各家自有不同的計價方式,所以市場上的價格並沒有明顯的一致性。然而,做任何醫美手術,最後的成效和品質才是真正的王道,這一點消費者心中應該是會自有盤算。

 

另外,如果是眉毛部位曾因為受傷,有局部位置出現缺口時,這樣的補眉手術價格則又有不同,而這種情形通常都需要先進行評估,才能判定手術費用。

 

植眉毛案例

https://hairtaiwan.com

arrow
arrow

    李瑞田院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