眉形稀疏或者眉形太淡,困擾在外觀上顯得不完整,整體造型會有不到位的感覺。

一般面對眉毛稀疏,最常見的處理方式,就是使用化妝眉筆畫出眉形,用以補出眉毛的造型。稀疏狀況較明顯的,多會到眉形工作室,進行紋眉、飄眉、霧眉等美化眉形的處理。然而,大部份人在前後經歷過各種不同的處理之後,最後都會認真考慮起做一次植眉毛手術。

其中的原因非常單純,就是毛髮不存在,眉形終究是缺乏毛流和毛向的真實動態感,仍究是不夠完美完整的。

即便現代新式美眉技術的成效,從照片的畫面上看起來,一根根的畫法細膩逼真,但是,面對沒有真實毛髮的事實,再加上繪製方式做眉毛有褪色、日後再補做,補做的第二次、第三,色彩、質感成效都會明顯遞減等狀況,終究,真實毛髮的立體感,才是追求完整眉形的最實在過程,而不論是仿繪或者仿製,都達不到以毛髮移植技術,製作一對真實眉毛的實在感,這也就是植眉毛手術的價值所在。

arrow
arrow

    李瑞田院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