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期以來,李瑞田院長毛髮移植團隊,除練就植髮手術主流技術能力之外,更進一步挑戰高難度的毛髮移植精工,即「MET顯微植睫毛」、「MET精流植眉毛手術」。

這是兩項直接考驗毛髮技術是否做到步步為營、根根計較的毛髮精工。植睫毛或植眉毛手術,所使用的毛量總數極度稀少,因此,存活率就成為沸騰的焦點

「MET顯微植睫毛」、「MET精流植眉毛」斤斤計較毛髮數量、極端講究毛流毛向的、一分一毫需精確拿捏,這是高標準的毛髮存活率要求!!不僅是頂級精工,更是嘔心泣血的過程。

數百例各類精密毛髮移植案例,以及高難度存活率的考驗歷練,是我們植髮技術術最具說服力的後盾。

1. 熟悉高標準的毛髮移植手術操作

2. 嫻熟相關於植髮高存活率的各環節、步驟、訣竅

3. 精熟擷取毛囊、植入毛囊、操作等植髮工具、機器、器械歷經「六年磨一劍」蘊釀,終達成制霸毛髮移品質

arrow
arrow

    李瑞田院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