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有巴掌大小的明星臉,是女性朋友們響往的美麗形象。而臉型的雕塑方法,過去最常見的是以微整形注射,進行臉部線條的改善。從臉部去做修飾下半臉、瘦臉,或臉拉提處理。

近幾年,慢慢有利用髮際線再造,進一步去修飾上半臉的額頭,做出古典美人的髮際線,成為高雅的氣質美人。髮際線的修飾對於臉型的改變,不僅在修飾小臉,尚可以突顯上臉部的立體感,這部份是十分引人入勝的特點。

此外,對照醫美注射或手術塑造臉形,小小的前額髮際線毛髮移植,算是極為迷你的美化方式了。怎麼說呢?因為毛髮移植是一種極單純且安全的手術,它的過程單純,恢復更是快速,且幾近零痛感。

更重要的是,髮際線美化後的成效,維持期非常的長久,另外,精緻的髮際線弧度的細毛質感,更是鵝蛋臉的必要條件。髮型方面更可以脫離瀏海遮掩的限制,單純的紮馬尾即是亮眼美人。

一般來說,男或女在髮際線處理上,主要的對象是

1.天生髮際線較高者

將髮際線下移調低,搭配流暢的自然髮線,直接改善空蕩蕩的額頭。

2.天生臉型較寬者

有額頭角明顯太方正的情形,髮際線在經重塑之後,得以淡化化寬額的嚴肅印象,氣質柔軟許多。

 

以上這一類案例,在髮際線手術之後,都對成效感到極為興奮。

 

女性植髮對於美觀要求極講究,不只關注植入毛囊的存活率,也重視髮量的濃密分配以及細毛的美感,並要注意毛流能和原髮流暢映襯,考驗醫師對於毛髮結構、毛量粗細的動態感、臉型塑造、毛髮存活率技術的掌握能力。高標準的毛髮移植技術,以及精湛的移植技巧,是獲得高自然度髮際線的關鍵條件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瑞田院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