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植髮筆」是韓國醫師和醫工團隊發明的新穎工具,也是台韓植髮院所最常被採用的植入方法。

 

第一步 :打洞 
醫師以植髮筆的尖端,直接進行頭皮上的打洞。 

 

第二步:就定位 
植髮筆針尖打洞時,筆的針頭即在皮膚中就定位,準備接下來的毛囊植入。


 

第三步:植入

打洞以及針就好定位,按下植髮筆即將毛囊植入。

 

「植髮筆」從打洞到植入毛囊,是一段連續性的動作。由於動作一氣呵成,所以過程中出血量極少,再加上針頭預先即裝填好毛囊,毛囊會直接塞住洞而因此不太會出血。

 

「植髮筆」工具的使用,避免掉發生毛囊未能完全塞入的疏忽,也避免掉毛囊在植入時,因塞入的力道不穩定而受到外力傷害,這些都有助於整體的毛囊存活率。

 

人體的毛囊雖然十分細微,但是仍有粗細之分。此外,每一個毛囊上的毛量都不同,有一株只有一根毛髮的,也有一株上面二根、甚至多到四根的,所以,植髮筆的筆芯也就有粗細之分。有針對一根毛髮、兩根毛髮、多根毛髮專用的不同大小設計,另外也有針對植眉毛這類精密毛髮技術,特別設計細毛髮專用的植髮筆。

 

植髮筆的優點

  1. 以筆打洞後即立刻進行植入
  2. 不會遺漏植入的打洞位置
  3. 出血量極少,傷口細微
  4. 對毛囊的保護較優
  5. 角度特殊的毛髮移植時具方便性
  6. 拋棄式一次性使用
     
arrow
arrow

    李瑞田院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