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在落髮之後的直覺反應是很驚恐,在初期落髮時,即會先使用口服藥物或外用藥塗抹頭皮,做簡單的毛囊維護處理,希望延緩毛髮脫落的狀況,不少人也採用各種坊間偏方、民俗療法等。一般都會多方嚐試,但最終在有雄性禿的狀況下,落髮的進程如果沒有細心照料,在幾年之間就會慢慢了解必需得以手術方式處理,才能再度回復豐沛的髮量。

 

植髮手術基本上適用在發生落髮停不了的雄性禿族群,這是最具明顯具成效的處理方法,比起吃藥或各種不同的民俗方法都實在可靠。現今的植髮技術已經相當成熟,而且,是一種非常單純的手術過程,執行上方便容易,過程中僅需做局部麻醉,手術的痛感幾乎不存在,疤痕的狀況更是單純,而如果需要一次做巨量的毛囊移植,也都完全不是問題。還有,術後的恢復極快速,照顧簡單自理容易等優點,再加上術後只需再休息一天,即可返回工作崗位,都是維持自己外觀好感度的理想選擇。

 

植髮手術適用在的對象有:

  1. 雄性禿落髮男女族群
  2. M型禿髮際線後退
  3. 地中海型禿頭頂稀疏
  4. 女性髮際線臉型美化
  5. 額頭髮際線過高
  6. 額頭太寬以毛髮修飾
  7. 長久性圓形禿的毛髮修補
  8. 毛髮造型製作如植眉毛、植睫毛、植鬍三項
arrow
arrow

    李瑞田院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