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AS機器人的工作項目是進行取髮過程,它在植入的技術上尚未成熟,正在研發當中。簡單的說明,ARTAS就是屬於FUE植髮「毛囊單位擷取」的類型。它的取髮方式就是使用機器人代替了醫師的角色,從頭部後方(即枕部),以機器手臂在頭皮上一株株鑽取下毛囊。由於機器沒有累不累的問題,速度上可以穩定快速許多,因此,大面積落髮者在有大量毛囊移植需求時,適合以ARTAS機器人植髮。

植髮的植入技術,目前的發展仍和機器人沒有相關。即機器人取下的一株株毛囊,仍需以人力在高倍數的顯微鏡下做毛髮分離,在一一分離完成之後,醫師再以手工的方式,將毛囊植入落髮的頭頂或髮際線等區域。

ARTAS機器人的毛囊鑽,術後會有點狀傷口,由於極其細微,術後第二天即完全看不出來,且沒有縫合的狀況。整體的恢復快速,術後護理簡易便利。

關於取毛囊之後的植入技法,李院長一律採用韓式植入技術,這是使用一次性韓式植髮筆工具,不僅確保植髮過程的安全衛生,並且達到每精準植入設計位置的要求。

ARTAS機器人植髮適合什麼樣的條件?

 

  1. 介意枕部有疤痕者
  2. 不介意植髮期間剃頭者 
  3. 日後有留平頭想望者 
  4. 需術後即馬上回去工作崗位者
  5. 植髮需求大範圍者
  6. 巨量植髮者(超過3500根以上植髮)
  7. 預算上較無限制者

看更多:認識ARTAS機器人

arrow
arrow

    李瑞田院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