採FUE植髮手術,頭皮基本上有出現三個狀況

  1. 結痂:術後點狀傷口即開始結痂,慢慢的完成之後,十天後即會一一的脫落。這十天可能會有騷癢的感覺,千萬不要動手去抓頭皮,要用手指輕拍方式去止癢,一般都可以順利度過。
  2. 腫脹:植髮後會把取髮區用紗布包起來,植髮區則以帽子遮掩並留意保持乾橾。取髮區會因每個人的體質不同,而決定止痛藥的需求。有些人會因髮際線的位置較前端,發生額頭腫脹的,甚至是眼睛略腫脹的現象,這種情形可以用冰敷方式鎮定之。
  3. 滲血:植髮後一天內,取髮區和植髮區的點狀小口,可能會有些微的滲血發生,用紗布輕壓止血即可。

植髮手術完成的第二天都有回診換藥的服務,醫師會仔細檢示傷口的情形,並且進行取髮區部位的紗布更換處理。植髮後第三天或第四天,取髮區的點狀傷口開始結痂,只要注意保持乾燥即可。

了解更多:網站FUE植髮介紹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瑞田院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