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教學級醫院的專科醫師訓練之中,在顯微手術技術方面擁有長久紮實歷鍊者,是醫學科系中的極少數,而「整形外科醫師執照」正是這類少數之一。醫師擁有來自於職涯、長年紮實的顯微鏡手術經驗,會是植睫毛手術品質的最大保障,理由很簡單,因為植睫毛手術是毛髮移植的高階精工,毛囊是肉眼不易觀察的活組織。

 

一般而言,植睫毛的計價會以一對睫毛來計算,而不會像植髮採以毛髮根數、或從毛囊的株數去計價。一個精密的植睫毛手術,製作需要的人員技術等成本都相當高,包括取出毛囊的品質要求,都需嚴格考核專業技術人員的取出品質。

植睫毛手術在市場上的價格,從六萬起到十二萬都有可能。有些地方會採先報一個低價,先吸引客戶到現場,再有「開機費」項目的增加,有的則直接開一個價格範圍供參考。各家自有不同計價方式,價格並沒有明顯一致性。

然而,決定做醫美手術時,當初最原始的初衷是什麼?因為,任何人都不該被價格戰沖昏頭。您的初衷必定是要擁有一對濃睫電眼,特別是植睫毛並非必要性手術,是非必須性的,這是一個人生中的一次追求,在這種思維之下,價格就應該排在其次。

關於價格,沒有開高價就保證一定品質最高這回事兒,但是,不合理的低價,從經營市場的角度判定之,其中必有風險會要面對,另外,您也可能會因為面對優秀的手術品質,而樂意付出稍高一些的價格等。價格的思考,每個人心中自有算盤。然而,以成效和品質為考慮優先,是做手術植睫毛真正的王道。

 

另外,如果是睫毛有缺損,像是局部部位曾因為受傷、生病,而局部形成睫毛缺口時,局部補睫手術的價格必會又不同,這種情形通常都會需要先進行評估,才能判定手術費用。

任何醫學整形手術的價格,最直接的了解方法,是直接和醫師面對面做評估,這是因為每一個人的需求不同,並不是多做一根少做一根的差別而已,醫學手術的運作、設備、人員、操作、過程和複雜的技術搭配,只要有任何一絲絲不同,根本上就有執行面上的不同意義,更不用說技巧上的應對謀和。多找不同醫師評估,並且仔細比較成效差異,是尋找一個優質品質和價格方向的唯一方法。

arrow
arrow

    李瑞田院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