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眉毛手術是取頭髮部位的毛囊,移植到眉毛的位置。頭髮的生長期和眉毛的生長期不同。頭髮生長期在二到六年之間都有可能,因此,植眉毛新植入的毛髮是需要定期修剪的。

在植入的初期,修剪的時間會較為密集。由於頭髮約一個月可以長一公分,一般建議是大概一個半星期到兩個星期要修剪一次,這同時也是證明植入的毛髮狀況相當健康且穩定。而大概在植入一年後,修剪次數就會逐漸的減少,因為毛囊會進入一種特別的彼此同化狀態,植入的毛囊生長速度會逐漸的接近眉毛的生長狀況,修剪的次數就可以不必再如此頻繁。

至於修剪的工具,坊間的藥妝店有各式各樣的修眉刀等工具,也有小型剪刀帶著小型眉毛梳的專用眉毛修剪器,各種選擇十分多樣。眉毛的平均長度大概會是0.6-0.8公分,修剪的長度大概接近此即可以顯得自然流暢。

 

 

參考植眉毛案例

https://hairtaiwan.com/eyebrow-transplant-f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瑞田院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