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種植髮術式的手術方法和技術不同,這是造成價格上差異的主要原因。像是取髮的方式、消耗的材料、工作操作時間等都有差異存在。

三者中價格最低的是FUT植髮,它採用的取髮方式是切下頭皮,因此是快速一次就取得大量毛囊,節省很多時間。

價格居中的是FUE植髮,它是採用一株一株手工擷取毛囊的方式進行,過程必然是費時費神,取髮時間長且需要醫師有好體力和長時間的專注度。

價格最高的是ARTAS植髮機器人,植髮機器人有耗材的部份要計算。雖然由機器人進行取髮速度快,並沒有累不累的問題,但是它的取髮工具是高科技的精密發明,成本相當的高,且美國公司尚有「開機費」的設定要求,所以整體的價格必然高。

是不是就完全依照自己能夠負擔的價格,來決定植髮的手術方式?並不是這麼簡單。植髮手術尚需要判定個案的頭皮狀況,因為每個人的頭皮有不同的鬆緊度,這方面需由專業醫師的判斷,最後才能確定哪一種手術方式適合您。

arrow
arrow

    李瑞田院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